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8-20 16: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日前,小马庄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到张马庄村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活动过程中,代表们不顾炎热,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积极带头作用,认真清扫道路、清理杂草等。

今年来,小马庄镇人大把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作为人大代表履职的重要内容,在组织人大代表参与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督导检查、义务劳动的基础上,号召代表们争做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的宣传者、推动者、监督者和参与者。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表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他们将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带头维护环境卫生,做好环境清洁宣传工作,为创建美丽小马庄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为人民办实事。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