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7-16 08:4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小马庄镇组织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题知识培训,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翟双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办公室主任卫大群莅临指导,全镇各村村支部书记、质量安全协管员、专业种植技术人员、镇农业办相关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与此次大会。

会议由镇主任科员李健主持。大会首先对上半年全镇农业农村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并对下半年此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同时,传达了国家农业部第2567号文件《限制使用农药名录》文件精神,并制发了《小马庄镇农产品监管工作考核奖惩制度》。最后,各村协管员签订责任状。

此次培训扩大了种植户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种植户对常见病虫灾害防治的重视,培育了农户的食品安全和防治意识,以及在生产过程中对农药化肥使用的安全意识。本次培训内容较丰富、技术全面,具有针对性,使参加培训的人员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