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6-19 09: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18号下午,小马庄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大会由镇长王汝春主持,党政班子成员、派出所副所长、各位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以及各村网格员参加此次会议。此次大会既是对第二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总结会,更是对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扎实开展的动员会,会上就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禁种铲毒、环境保护、卫片执法、“气代煤”等当前重点工作分别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

一是认清形势,工作再鼓干劲。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克服厌战情绪,继续保持干劲加大力度;禁种铲毒踏查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村要高度重视,担当起政治责任;秸秆禁烧一经发现,顶格处理,做到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等。

二是严格标准,工作再压实。各位村支部书记要严格把控标准,着力压实责任,查找不足,苦干实干,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要坚持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发挥好村“两委”作用,切实形成工作的强大合力,坚定不移地使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三是严格奖惩,工作再精准。制发《小马庄镇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案》,全面实施《小马庄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考核细则》和《小马庄镇秸秆垃圾禁烧工作的问责暂行办法》,严格落实奖惩。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