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小马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6-17 09:37: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到小马庄镇吴河村就“气代煤”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住建局局长张晨熙、政府办副主任王继臣、住建局副局长李江,小马庄镇长王汝春,副镇长闫世宇,施工负责人,监理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时,他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并深入街道实地察看安装情况,详细了解了施工人数和工程进度等情况。

他在调研中指出,省市对“气代煤”工作高度重视,作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监管。要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全面加快施工进度。同时,“气代煤”工程是一项惠民工程,如遇恶意阻挠的必须严厉打击严惩不贷,千方百计确保在七月底前全部完成村内的“气代煤”工程,坚决打赢“气代煤”这场攻坚战。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