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马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2-03 16: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联防联动,凝聚排查合力 多次组织开展散煤治理工作推进会,精准部署任务到各片、各村干部与网格责任人,督促各村开展“地毯式”自查,并成立11个联合排查组,下沉到区、道路、沿街商户和种养殖小区,开展“敲门行动”,确保不漏一户。

二是重拳出击,强化源头治理 针对排查结果,建立重点问题台账,以村为单位逐一对照整改,开展“回头看”专项督察,严防问题反弹。同时开展源头追查,排查、追查、取缔散煤经营点、小作坊以及流动散煤销售点,彻底切断散煤销售链条。

三是营造氛围,加强宣传引导 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作用,利用广播、流动宣传车、微信群、明白纸、悬挂条幅等多种方式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散煤禁烧政策与双待取暖政策、优势,让散煤治理与双代取暖政策同步推进、家喻户晓,形成人人参与,共同治理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悬挂条幅180余幅,发放明白纸6000余份,出动宣传车3在震慑散煤取暖的同时拉近了政府和群众的关系。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