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马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9-21 17: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加强督导检查。古马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该镇主要领导多次深入一线就问题厕所整改进行调度,要求底数必须摸清,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整改、不留死角,确保农村厕所摸排整改工作高效高质量完成。

二是加强指导培训。古马镇多次组织召开农村厕所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调度会,通报当前农村户厕摸排整改问题所面临的形势,周密部署了农村公厕和户厕的摸排整改任务。随后于728日召开古马镇农村厕所摸排整改业务培训会议,对问题户厕摸排的方法、范围和内容进行了培训。

三是加强整改落实。根据问题厕所摸排整改任务的时间节点安排,古马镇的镇、村党员干部冒着炎炎夏日,掀起问题厕所清理热潮,利用机械和人工对旱厕进行拆除,现已拆除72座,尽全力实现全镇旱厕清零。同时,为切实补齐农村生活品质短板,按照布局合理、数量充足、管理规范的原则,古马镇今年将继续投入人民币6万元用于新建、改建农村公厕6个,切实打造舒适、宜居、干净的农村人居环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