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马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2-19 17: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强化防疫管控,开展地毯式排查 为强化防疫管控工作,该镇封闭了所有农贸市场并对各村的私人诊所药店、超市开展地毯式排查,检查组在强调进出诊所药店、超市需要戴口罩和测体温之外,还针对哄抬物价和按处方卖药情况进行暗访和调查,严禁诊所、药店向发烧患者出售退烧药品。

倡导“绿色过年”,确保隐患全挖掘 检查组对镇域内流动烟花炮竹贩卖点进行检查严格执行上级准卖品种、准卖时限,抽查并登记烟花炮竹的进货来源地和生产日期,对违规贩卖烟花爆竹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同时针对长期闭门无人房屋、废弃厂房、老旧房屋等偏僻区域可能存在的烟花爆竹非法生产、储存行为开展排查在全镇范围内推动“宁静节日”“绿色过年”理念。

做好消防排查,助力保民生工作 组织镇村干部对气代煤、电代煤安全使用情况进项检查,组织检查组对镇域内31家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并督促企业立行立改,要求村、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畅通消防通道,更换过期的应急疏散方向指引提示牌,更换过期、不可用的消防设备。截至目前,已通过微信等形式60个村、企发放“家庭防火提醒”“消防宣传海报”100余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