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马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15 10:0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努力实现机关干部作风新转变,全力打造“行为规范、公正透明、勤政高效、清正廉洁”的人民政府形象,古马镇紧紧围绕“五个强化”狠抓全镇机关干部工作作风。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树立以学促变的作风。把加强学习作为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每周一上午为全体干部集中学习时间将出勤、学习情况作为年终考核依据,无故缺席者由镇纪委全镇通报。通过学习,提高机关干部的理论水平、文化素养和法律知识 

二是强化大局意识,树立团结协作的作风。要求每名干部紧紧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握好自身工作与全局工作的最佳结合点,遇有急难险重任务时,遵守调度,形成齐心协力抓落实的良好风气。

三是强化群众意识,树立以人为本的作风。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做好群众工作、解决实际问题、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创新社会管理的能力适应新形势下乡镇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

四是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奋发有为的作风。借机构改革东风对机关职能职责进行了重新补充完善,制定科学、具体、精细的岗位职责,有效遏制了责任不清、任务不明、要求不严和被动应付、标准不高的不良作风。

五是强化纪律意识,树立风清气正的作风。把治理“庸、懒、散”问题作为加强机关队伍作风建设的突破口,严格抓好各项制度落实,使每名干部始终保持最佳工作状态,对违反工作纪律、损害政形象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