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马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08 10:0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061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古马镇“春蕾女童”迎来了特殊的节日礼物,唐山市妇女企业家协会“挚爱人家”爱心助学活动走进了古马镇。古马镇副镇长吴翠梅、古马镇妇联主席刘敬艳、古马镇中心校校长孟庆富向17名春蕾女童转送了爱心人士的捐赠。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捐赠活动没有举行集中捐赠仪式,镇政府组织流动转送,各校组织春蕾女童分时领取。吴镇长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鼓励春蕾女童们努力学习、自强自立,用优异成绩回报好心人的捐赠,要学会感恩,将爱心永远传递下去。春蕾女童们纷纷表态,一定不辜负唐山妇女企业家协会对自己的帮助,一定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挚爱人家”爱心捐赠活动由唐山市妇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吴艳明组织发起,距今已开展了5年,今年吴女士向古马镇贫困学子捐赠了一万元,吴女士的捐赠解了贫困学生的燃眉之急,传递了正能量,让孩子们的六一格外有意义。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