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马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7-16 12: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在即将迎来建国七十周年庆典之际,古马镇及时布置暑期及国庆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在暑期和国庆期间不发生任何形式的越级、进京信访事件。

一是拉网式排查,确保人员底数精准。通过将信访登记台账、网上信访台账与各村上报重点人员相结合的形式,确保做到重点人员底数精准。同时,各村每周向镇信访办上报人员增加情况,出现新发信访事件及时更新重点人员名单。

二是逐一过堂研判,确保情况了如指掌。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议,按照重点人员台账,将49名重点人员按照信访缘由、信访诉求、办理情况、社会关系等因素逐人过堂研判,确保对每一个人情况了如指掌,实现一人一策、一人一方案。

三是逐级分包一案,确保筑牢四道防线。建立逐人包案制度,明确包案职责。确保每一名重点人员有党委书记或镇长、一名班子成员、派出所所长或副所长、村党支部书记四个层次人员进行分包,确保筑牢四道防线。

四是开启预警模式,确保实现平稳过渡。从七月开始,全面启动信访维稳攻坚战。镇级加大维稳力度,重要地点加派值守人员,有合理诉求的重点解决,无理取闹的严厉打击。村级每天上报重点人员情况,做到村不落户、户不落人。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