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马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7-16 12: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好滦州市七月份错峰生产的相关文件精神,古马镇高度重视,始终坚持“环保压倒一切”的工作理念,立即召开党政班子会专题研究,成立以镇长为组长、副书记为副组长的环保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同、督查工作。企业办联合派出所成立联合检查小组,坚持每日巡查制度,不定时对辖区内8家名单内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古马镇采取零点专项督查行动,以不通知的形式直接到企业主要生产设备和相关断电设施前,对设备发热情况和断电设备封存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检查不留死角。此次突击检查,我镇涉及企业全部按要求停限产到位,未发现疑似生产情况。

古马镇将持续开展督查巡查工作,做到日间巡查与夜间巡查相结合,全方位、无死角落实好错峰生产相关工作,严格按照环境网格化监管要求,确保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实现监管常态化、长效化。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