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马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10-17 17: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17日是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恰逢九九重阳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贫困户关怀,古马镇团委组织志愿者前往扶贫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志愿者们先后到店坨村曾广田、南王庄村章占有和小门庄村张凤艳家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八宝粥牛奶水果等节日慰问品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欢度九九重阳节。

志愿者们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老人们近段时间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认真查阅了贫困户的收支台账和帮扶手册,同时,鼓励老人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继续保持乐观开朗的健康心态,祝愿老年人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

志愿者们表示,重阳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贫困户多为生活困难的空巢老人,因此我们更要充满热情,为他们带去温暖,确保老人们都能欢度节日。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也希望通过慰问活动不断激发社会上更多的人掀起敬老爱老的热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