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马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10-18 14: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8年10月18日上午,唐山市老促会会长安树彦、副会长秦少清、张羽、王金凯一行到古马镇港北村就老区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滦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市老促会会长陈铁屏等市领导及该镇党委书记宋焕强、镇长高香全程陪同。唐山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该镇革命老区港北村村西棚区内长700米、宽5米的水泥路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该村负责人的介绍;随后,市领导一行又到港北村委会召开座谈交流会,镇党委书记宋焕强汇报了四个老区村的整体情况,并对港北村的村容村貌、基础设施、主导产业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介绍,唐山市领导一行聆听完汇报之后,又现场与市、镇领导进行了简要交流,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