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马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7-12 16:32: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11日下午,古马镇在该镇大会议室举办了以“我为党员增颜值,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全体机关干部共计60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前,镇党委书记宋焕强同志首先致辞,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来自机关各科室的13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我为党员增颜值,立足岗位做贡献”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或深情舒缓,或大气豪放,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有力,用精湛而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感人事迹和理想目标;以责任心与荣誉感作为爱岗敬业的根基,抒发了对本职工作和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用自身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古马人拼搏务实的良好精神风貌。选手们充沛饱满的感情、声情并茂的表演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听众现场掌声不断响起。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后,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王小敬以9.87分斩获一等奖,李平、门立江荣获二等奖,李盼盼、王佳琪、杨国威、谢天荣获三等奖。镇领导为获奖同志现场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宋书记作总结讲话,对此次演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此次演讲比赛,使机关党员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的热情得到进一步激发,士气得到了极大地提振,将为今后古马镇实现“全面崛起”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