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马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3-15 15:3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营造安全的消费环境,切实依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14日上午,古马镇食安办联合妇联开展了主题为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宣传活动,来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利用古马集市这一有利时机,由10余名志愿者组成的志愿小分队走上街头、走入人群,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彩页并解读当前的食品安全政策。广大消费者不仅提高了对食品安全的认知度,而且也增强了自主维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明白纸150余份。通过宣传,使人民群众买出安全、买出品质,用的放心、吃的舒心,营造了营造了全员参与、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