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马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8 12:13:0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5日上午,市重点工作督导组郝泽川一行,到古马镇就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政府农业办主任康继江以及该镇书记、镇长、信访及安全生产工作主管领导全程陪同。

督导组一行在该镇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镇党委书记宋焕强就2017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环保、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三项重点工作以及党建规范化建设、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两项亮点工作向督导组进行了逐一汇报。

督导组组长郝泽川针对每项工作现场与该镇党委书记宋焕强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了解;随后督导组同志查看了该镇信访及综合治理方面的档案资料以及信访值班等相关情况,主管领导就每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