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古马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8 12: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检验2017年度各村村干部履职尽责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2018115日上午,古马镇召开2017年度村干部述职评议会议,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29个村支部书记、村主任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姜海山同志主持。

会前,镇党委将29个村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装订成册,并下发到每位村支部书记手中;会上,曹北店子、南张庄子、港北等10个村的支部书记代表逐一进行了述职,每位村支部书记,结合本村实际,分别从落实各项惠民政策情况、社会稳定情况、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美丽乡村开展情况以及完成镇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各村的述职报告语言朴实,内容具体,各具特色,不拘一格。

镇党委书记宋焕强同志从每个村的工作特色、工作方法、工作干劲、工作成绩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村村干部在一年的工作中有三方面收获,即保持了稳定、坚持了发展、完成了使命;同时存在三方面不足,即干劲不足、标准不高、能力不够,要求各村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争取在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村干部述职评议会议,既是一次盘点会,又是一次总结会,更是一次收心会、鼓劲会和动员会,将有效调动镇村干部2018年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助推全镇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