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杨柳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5-31 09: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31日,滦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靳朝华、养护管理中心主任纪大勇、收费管理中心主任段同林,到杨柳庄村就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手拉手工作开展座谈,杨柳庄镇党委书记李俊钢、宣传委员张荣学陪同。靳朝华局长一行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的进展情况,之后杨柳庄镇各村也要不断激发基层党建的创造力吸引力凝聚力,有力推动基层组织全面创A工作。

5月31日,杨柳庄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甄建波,在京哈铁路沿线协调处理铁路危树。杨柳庄镇要及时做好摸底调查工作,保障问题能够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营造良好的铁路运营环境。

5月31日下午,杨柳庄镇副镇长甄志磊、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商振波,巡查矿山盗采点。杨柳庄镇要以“零容忍”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打击私挖盗采,坚决防止私挖盗采死灰复燃,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5月31日,杨柳庄镇各村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路边垃圾、杂草进行清理、做到庭院干净整洁、柴草定点堆放,不乱堆乱放、为杨柳庄镇营造干净舒心、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