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杨柳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2-23 10:0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上级指导

信访局徐东局长到杨柳庄镇督导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安排部署

8点半,杨柳庄镇组织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镇长宋志庆主持,各包村干部、辅助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信访维稳

党委副书记高燃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力争化解矛盾。

志愿同行

为表彰先进、鼓励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志愿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作出的贡献。杨柳庄镇团委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志愿者们为杨柳庄镇疫情防控工作增添助力,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优良表现,鼓励他们继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疫情防控

杨柳庄镇始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入村督导防疫工作,各行政村值守到位,扎实做好流动人员管控,保卫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