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杨柳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2-26 09: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自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杨柳庄镇严格遵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进选举工作,截止2月25日晚,全镇33个行政村全部完成村党支部换届选举一推工作任务。

坚持党委领导

在此次村党支部换届选举一推工作当中,杨柳庄镇坚持党委领导,全面压实责任。换届工作实行镇党委政府统一领导,包片领导和包村干部具体负责制,重点村问题由镇主要领导亲自协调,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形成指导组驻村工作,齐心协力确保一推工作顺利开展。

坚持问题导向

在换届工作一开始,镇党委政府就对全镇33个行政村选情逐村分析研判,找准问题,提前介入,化解矛盾。在届过程中,随时掌握动向,及时开具“处方” ,找准症结,对症下药,把问题处理在消芽状态,保障了换届一推工作稳步推进。

坚持依法依规

杨柳庄镇突出精心谋划、严密组织,严格按照工作程序,依法依规开展换届选举一推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细化实施办法、规范操作流程、明确时间节点,并在具体实施过程中,抽调精干力量形成指导组,妥善组织、现场指导,确保换届选举推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村党支部换届选举一推工作高质量、高标准的顺利完成,践行了市委、市政府对“迈开大步、走在前列”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总体要求,为下一步杨柳庄镇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