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杨柳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7-26 15: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26日下午,杨柳庄镇在镇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政班子成员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会上,通报了全镇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总结了全镇截至目前在防汛救灾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暑期警卫工作、信访维稳工作、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党建工作、计划生育工作等7项的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镇各项工作处于攻坚期,各要按照要求积极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一是防汛救灾工作思想上更加重视,为“防”为首,切实做好群众思想稳定工作,筑牢防汛救灾基础。切不能存有任何侥幸心理,时刻做好防大汛、抗大灾准备;二是做好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加大排查,掌握动向,包案领导要灵通信息,着力维护社会稳定;三是强化职守,严格领导带班、坐班制度,灵通信息,力争遇事及时处理;四是加强流动哨,加强巡查值守,切实做好暑假警卫工作;五是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要时刻保持警惕,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能有任何懈怠。针对镇域实际,在矿坑、水塘处设立警示牌和宣传标语。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