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杨柳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9-21 15: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1日,杨柳庄镇团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协助唐山众业成爱心协会、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联合滦州冀东眼科医院到我镇第四敬老院为老人们进行义诊筛查眼部疾病。

志愿者们搀扶老人到检查地点,冀东眼科医院的医生为老人讲解了简单的用眼健康知识,包括老年人常见的白内障预防、治疗和保健以及眼晴疾病的自身筛查。在志愿者们的指引下,医护人员为老人进行了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还要多参加此类活动,尽自己最大能力帮助老年人,为孤寡老年人送去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