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杨柳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24 15: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广大群众生活质量,杨柳庄镇将农村改厕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来抓,工作中“三措并举”,确保农村改厕工作顺利推进。

杨柳庄镇将农村改厕工作作为人居环境整治的一项重要内容,纳入镇党委、政府重要工作日程,建立健全了领导机构和工作机制,召开专题会议。并把农村改厕工作列为全镇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将改厕工作责任细化分解和落实到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工作任务有人抓、抓得实、抓得好,形成了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通过召开会议、村喇叭广播、发放改厕工作明白纸等方式,大力宣传农村改厕对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农民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的重要作用,与群众细算改厕的经济效益、健康效益和环保效益。自改厕工作开展以来,全镇共入户发放明白纸350余份,使改厕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努力培育广大村民文明、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

镇主管班子成员带领工作人员每日入村一线督导,落实源头管控,严格工作标准,确保按规划施工,做到改一处达标一处,做到检查有提升、整改全到位,确保改厕让群众真正受益。

截止目前,全镇共改厕238座,确保如期完成268座的改厕任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