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杨柳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16 15: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风雨历练知生活,苦尽甘来懂人生”,其实人生就是一种感受,一种历练,一次懂得!工作更是如此!乡镇的工作靠的不是一个、两个人,而是心朝一处用,劲往一处使的合力。工作中,杨柳庄镇全镇上下精诚协作,克服畏难厌战情绪,全镇党员干部敢担当、勇作为,全力朝着目标推进。

为防御雷暴、短时大风和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及其引发的次生灾害 ,镇长宋志庆、人大主席王树峰、主任科员高松、副镇长高燃一行深入实地开展汛期安全督导检查。

“环境卫生整治永远在路上”,杨柳庄镇各村从主街道向村内街道巷尾进军,既要主街道的面子,也要整村的里子,进一步加强村庄环境的连片整治。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