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杨柳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1-13 15:2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厉兵秣马强技能 扬鞭奋蹄踏征程”新的一天,杨柳庄镇上下团结一心,以“增压力、激活力、聚合力”为总抓手,充分调动全镇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提升乡镇工作的冲击力和战斗力,策马扬鞭,奋力前行!

�安排部署重引领

  上午9:00,我镇召开党政班子成员会议,会议重点对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和清洁暖冬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午,我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温暖过冬工作部署会议,各村村支部书记或负责人、镇域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刘树影、副镇长高燃分别就安全工作和清洁暖冬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振军主持。

森林防火不松懈镇防火队员积极打防火道,村防火队常态巡查

    过往巳去,未来可期!时至年关,杨柳庄镇干劲不减弱,全镇勠力同心, 当前主要工作多点发力、迅猛推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