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杨柳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6-16 10: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第一轮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结束后,杨柳庄镇持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真上下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强决心,以壮士断腕的坚定意志,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强大勇气,不折不扣落实该镇独有的四个包联制度和四步工作法,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继续推向深入,今日迎来第二轮月考

一、第三方当主考官,保证考试过程客观公正。为了避免考试过程中出现优亲厚友等影响考评成绩公平性的情况发生,杨柳庄镇特意聘请了五位学校老师参与了本次卫生拉练,并要求考官五清三建一改为标准,根据各村工作完成的实际情况进行现场打分,确保了成绩的公平公正和真实有效。

二、片长现场自评,保证考试过程优点缺点并举。本次考试由各村负责人带领考官们检查村整体卫生状况,并汇报本村近一个月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然后由包片领导点评,点评过程中对做的比较好或相对上次拉练有进步的地方提出表扬,对做的不到位的地方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接下来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

三、镇主要负责人总体把关,保证考试成绩的权威性和可信度。本次拉练由镇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各村负责人的汇报、分包领导的点评逐村进行总体评价,对各村工作开展情况和实际效果进行总体把关,确保了此次拉练成绩的权威性。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