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杨柳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3-21 16: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增强村“两委”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杨柳庄镇深入开展换届选举“回头看”工作,积极行动、认真部署,对所辖33个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集中分析研判,巩固换届选举工作成果,梳理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个别党支部软弱涣散、班子不团结、班子不健全等问题。
    3月21日上午,春雨过后,乍暖还寒,料峭的寒风挡不住基层干部入村走访调研的脚步。由组织委员解秀君、副主任科员周国民带队,一行八人首先到中赵庄子村走访党员群众,深入落实换届选举“回头看”工作。
   
调研小组首先到达中赵庄子村会议室,组织委员解秀君和副主任科员周国民对走访调研人员进行培训和分组。中赵庄子村共有500口人,30名党员,中赵庄子村村“两委”根据党员群众住址进行分片,并带领各小组入户走访调研。
    
三个小组对中赵庄子村20名党员进行了入户走访,对10名党员进行了电话访谈,与此同时集中走访了11名群众,了解其对新一届班子履职尽责和工作满意度情况,掌握其心目中真正能够为村办好事、办实事的人选,并听取了他们对党委和政府在聚焦富民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对中赵庄子村党员群众走访调研,进一步深入落实换届选举“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巩固换届选举成果,着力在中赵庄子村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廉洁高效、充满生机、群众满意的高素质基层干部队伍,并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的坚强战斗堡垒。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