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杨柳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5-16 10:53: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10日是实行党员统一活动日的第一个活动日,按照滦县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3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通知的要求,杨柳庄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镇域33个村在310日统一开展了村党组织书记为党员上党课活动。

  此次党课以学习贯彻省、市、县委全会精神为主题,把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县十二届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贯彻到全体党员。

  通过上党课,广大党员更加深入的学习了省、市、县为全会精神,也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情做起,做一个爱岗敬业,团结邻里,尊老爱幼,少一些斤斤计较,多一些带头奉献的人。

党课是宣传党的纲领、传达上级精神,开展党员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杨柳庄镇将把每月10日的统一党员活动日制度执行好、贯彻好,切实把党课作为对党员进行教育最经常、最基本的一种形式,把上党课作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来抓。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