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杨柳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3 10:4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3日下午,杨柳庄镇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压鼓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重点安排了当前的散乱污治理、“一区三边”违建拆除、村两委换届、安全生产、基层党建、危房改建、精准扶贫等工作,为迎接年终目标考核做好最后“冲刺”。

会议要求,临近年关,各项工作都到了关键的总结阶段,各分管班子成员必须要有跨越赶超的紧迫感,认真谋划,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取得好的成效。特别是当前的村两委换届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深入群众,深入摸排,扎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