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4-13 16:3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增强我镇新一届村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依法管理和廉洁从政水平,切实增强基层民主建设,促进班子团结。2021年4月13日,我镇召开了油榨镇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就职培训暨教育警示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新一届村“两委”干部202人参会。滦州市监委委员王小岗、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张卫国、市农业农村局资产服务站站长张子强出席会议。

滦州市监委委员王小岗就党风廉政建设做重要讲话。一是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廉政自觉;二是培树廉政理想,克制贪欲劣性;三是加强监督制约,确保秉公用权;四是敬畏法律法规,摒弃侥幸心态。

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张卫国讲话。首先,卫国主任对新一届当选的村“两委”干部表示祝贺,之后,面对形式、新任务,卫国主任对村干部提出希望。一是要有激情;二是要在状态;三是要敢担当;四是要善作为。

农业农村局张子强站长就农村财务及三资管理制度进行培训。

最后,镇党委书记杜历军就如何争做新形势下的优秀村支部书记,干好新一届村“两委”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坚持调查摸排,做个“明白人”;二是坚持公道正派,做个“硬朗人”;三是坚持区别对待,做个“灵巧人”;四是坚持为民服务,做个“有心人”;五是坚持修炼品性,做个“实诚人”。

此次会议,切实增强了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两委”干部在看准“风向”、把握“火候”、守住“红线”的基础上,团结务实,恪尽职守,开拓进取,勇攀高峰,确保新班子有新思路、创新形象、出新成绩”,为夷齐故里建功,为魅力油榨添彩!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