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4-10 16: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鼓舞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4月10日,我镇39个村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践承诺、办实事、做表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各村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央、省市委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同时,学习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通过学习,增强了党员对党史的了解,弘扬了英模精神,营造了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坚定了党员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决心。

之后,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开展了勤廉辞职承诺,各村干部结合本村实际谈体会、畅未来,不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为民服务意识,也为日后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后,党员们组成了志愿小分队清理卫生,对周五卫生拉练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承诺。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