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2-03 14: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2日上午,油榨镇召开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滦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雪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淑禹,市委组织部考核科科长王亚楠,市纪委宣传部部长郭建成一行到会点评指导。

杜历军书记代表油榨镇党委做出对照检查,代表油榨镇班子作检视剖析,检视出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主体责任落实不明确等主要问题,并深度剖析问题根源。随后镇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不足,相互提出批评建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了会议效果。

张雪峰副市长对油榨镇民主生活会高度肯定,指出此次会议主题突出,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表扬镇班子成员,第一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细致工作。第二认识深刻,提出问题具体典型,对意见有所回应。第三坚持原则,做到了坦诚布公,认识到位。第四方向明确,可操作性强,能对列出的问题清单明确实现要求。要求班子成员继续加强学习,工作中体现出担当奉献,虚心接受他人建议,不负党和群众期望。同时张雪峰副市长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三项攻坚行动、换届选举、经济发展、河湖“四乱”治理、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指导建议,要求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迅速转化成行动,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

最后针对张雪峰副市长对油榨镇民主生活会提出的具体要求和美丽愿景,杜历军书记强调要充分运用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忧患意识,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