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1-28 15: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保护滦河水系生态环境,确保河道安全,有效打击非法盗采资源行为,1月27日晚上10点,油榨镇综合执法队在夜间常态化巡查时,在油榨镇柏店子村东和周王山交界处发现一辆沟机,油榨镇综合执法队连夜联系古城办综合执法队,同时柏店子村干部周王山村干部也到现场进行盗采点位确认。且于1月28日,滦州市水利局来到油榨镇,联合油榨镇综合执法队和古城办执法队到现场执法检查,确认盗采易发点位。通过各部门门联合执法,有效遏制了违法盗采的行为,保护了滦河河道的安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