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7-29 09:20: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是学习好。借助“油榨党建”微信公众平台,“青春E支部”网络平台和镇、村干部微信群平台,加强对广大党员学习教育引导,培树了睢新庄、望府台等五个学习教育重点示范村。

二是宣传好。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举行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在镇机关及各村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增强广大党员对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三是实践好。将学习教育与重点项目建设、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机关纪律作风整顿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注入强大动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