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22 10: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1日下午3:00,滦州市教育局局长谢金华、包镇股长李春林、督导室主任李爱静、何青松一行4人到油榨镇调研迎检准备工作,油榨镇主抓教育的宣传部长刘海燕参加了会议。

首先,油榨镇各校园长就本校迎检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如何破解这些问题向局党组进行了汇报。谢金华局长边听汇报边提出整改意见,谢局长站位高、眼光远,为各位校长提供了许多高屋建瓴的方案。如:各校公用经费如何规范使用;如何通过文化建设突显管理水平;如何解决生均图书缺口;如何打造校园环境,使检查组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谢金华局长也对各校园提出要求:一要对标对表。按照督查内容及标准,逐项自查,要责任清晰,分工明确。二要迎检工作扎实落地。真正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三要做好迎检工作工期安排。四要做好幼儿园迎检工作准备,绝不能用专业教室挤占幼儿园。各校要加强思想教育,校长、主任、教师都要全力以赴,以高标准,高水平迎接省评估检查 。

最后刘海燕部长进行了总结,她说本次会议是教育局党组给油榨教育撑腰的会议,是给油榨校长开阔眼界、提高认识、解决问题的会议。她要求油榨各校一定要在镇党委和局党组的带领下扎实做好迎检工作,决不能给油榨教育摸黑,拖滦州市迎检工作后腿,在迎检中要干出特色,干出亮点。

油榨镇各校长一致表示一定会解决迎检工作中的各种难题,确保督导验收顺利通过。就我镇幼儿园相对落后的现状,油榨镇中心校张双利校长立即部署了到先进地区参观学习的工作,定于7月23日到古马镇幼儿园参观学习。有这种雷厉风行,立行立改的作风,相信油榨镇各校定能顺利通过督导验收。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