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15 10: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14日上午,滦州市组织员办主任赵顺明、市委组织部三科科长袁杰、编办机构编制办公室科长刘英华一行到油榨镇就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我镇党委书记杜历军,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建男,党委副书记汪欣,副镇长李志坚,组织委员李会兴,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刘贺佳,专职组织员陈涛等参加座谈调研。

首先,杜书记就我镇上半年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工作开展、机构改革、规范清理借调干部、特色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下步打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根据汇报内容,袁杰科长就特色亮点打造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袁杰科长指出,在党建质量提升年的大背景下,油榨镇党委要着力打造基层党建“六规范、六提升”的党建品牌,保证组织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以此提升党建整体水平。一是规范基层组织,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规范党员队伍,提升模范作用;三是规范活动场所,提升档次标准;四是规范制度机制,提升运转效率;五是规范集体经济,提升保障水平;六是规范组织生活,提升党性修养。做到“六规范,实现“六提升”,使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赵部长对我镇组织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中心、融入中心,建组织、聚人才,为组织工作提供动力源泉和生命力。二是要突出重点,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发展,切忌眉毛胡子一把抓,有结构、有计划地推动党建工作。三是要总结提高,及时进行经验总结,上升到理性高度,形成规律性认识。四是要改革创新,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探索实践,开阔思路,探索创新。

之后,领导们到上康各庄村、下康各庄村、岳庄村进行了实地调研。赵部长指出,各村建设,要在基层党组织工作场所提档升级上做文章,适应新形势、满足新要求,让其有标识,有旗帜;要在亮点品牌打造创新上再发力,探索新理论、新思路、新方法,让上下康成为油榨镇品牌,体现油榨党建的政治水平。

我镇党委定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统筹各方力量,以高度的责任心把组织工作工作抓实抓细,狠抓重点难点问题,及时整改,为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