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01 15: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对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在“建党99周年”暨“七一”建党节之际,油榨镇青年突击队深入马坊村对老党员朱富和刘占高同志进行了“七一”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清理卫生,将温暖和关怀送到党员心中。

老党员刘占高今年89岁,195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老人看到青年突击队的到来特别高兴。负责人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并详细了解他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保养好身体,让党的真切关怀温暖党员的心田。

青年们擦柜子、扫地,把老人的房屋里里外外打扫的干干净净,打扫完毕,青年们围着老人听他讲述年轻时的故事,翻看中国共产党章程和老人的党费证。临走前,老人非常的不舍,不停地感谢中国共产党:“谢谢党没有忘记我们,时时刻刻惦记着我们。”

此次活动,让老党员们实实在在体会到党委和政府给他们送去的温暖和关怀,清楚地认识到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为国家事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每一名党员同志。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