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1-14 10: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回顾总结我镇各村2019年工作情况,进一步谋划好2020年工作,从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020年1月13日我镇召开了2019年农村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办负责人、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副镇长吉光主持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 : 一是由13个村党支部书记上台就19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述职,其余26名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二是对党支部书记19年工作表现进行民主测评;三是镇党委副书记汪欣作总结讲话。

最后,党委副书记汪欣作总结讲话。汪书记指出,今天的述职,大家准备比较充分,总结成绩客观公正,查摆问题实事求是,真正述出了认识、述出了责任、述出了压力、述出了干劲。但也有部分村,工作积极性不高,“等靠要”和“观望”思想严重,工作成效明显滞后。2020年,希望各村党支部书记做好本职工作,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把农村工作抓实、抓好、抓出特色、抓出重点、抓出亮点,给老百姓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把我镇打造成“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面小康”新油榨提供可靠保证。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