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1-10 16: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0日,我镇39个村党支部积极开展了以“学习滦州市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包村干部、各村党员和村民代表参加会议,包片领导主持会议。

各村会议流程如下:

一是组织学习戚永和书记在党代会上做的《凝心聚力、决战决胜,奋力谱写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滦州新篇章》报告,领会报告内容。

二是村两委干部结合个人分工进行述职,述职内容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发展党员和为群众办好事实事等工作。

三是包片领导或包村干部对村支两委述职进行点评,在肯定各村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根据各村实际情况,指明整改方向。

四是组织到会党员和村民代表通过测评票进行测评。

会议最后,各包片领导或包村干部对村级卫生整治、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秸秆禁烧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希望各村村支两委通过述职,明确自身职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凝聚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村的发展上来。同时,始终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听民意、排民忧、解民难、保民安、为民乐,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