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2-10 15:0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9日上午,我镇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罗文辉主持,滦州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张卫国到会指导。

会议第一项议程:罗镇长做了班子检视剖析和个人检视剖析。罗镇长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希望大家本着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深刻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倾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确保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第二项议程:镇党政班子成员依次对罗镇长提出了批评意见及建议。罗镇长表示,大家对我的批评意见,我一定认真对待,虚心接受,认真改正。

会议第三项议程:镇党政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发言,并接受其他当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及建议。

会议第四项议程:卫国主任作指导讲话。卫国主任对我镇主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是要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第二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第三是要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第四是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第五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希望油榨镇在未来工作中真抓实效,勇于担当,撸起袖子争一流。

 最后,罗镇长作了总结性讲话。罗镇长指出,我镇一定要按照卫国主任的指示和要求,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的期望和重托。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