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6-29 14:4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日前夕,629日上午,县委政法委书记刘洪军、县组织部副部长李戎元来到油榨镇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送来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油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文辉、党委副书记王汝春等参加了慰问。
  在孙官营村老党员岳桂兰同志家里,刘洪军书记拉着老人的手详细询问她家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当听说镇、村对岳桂兰一家十分关心,基层党组织工作人员经常上门帮助老人家解决生产生活难题,刘洪军书记予以肯定,并叮嘱镇党委政府及村基层组织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党员的生活越过越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文辉表示,我们要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学习和践行老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汇聚起建设繁荣、生态、和谐、美丽新油榨的强大正能量。

(杨世达)

   

\\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