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06-29 10: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改善提升干部作风,6月28日,油榨镇在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镇党委书记李宗军、党委副书记王汝春、组织委员付思佳和石小青、李兰、陈宝江等我镇各行业优秀党员代表。会上,对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如何在基层更好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会的党员代表通过学习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将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战斗壁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团结、务实、创新、奉献”的滦县人文精神,切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镇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跨越发展,为建设繁荣、生态、和谐、美丽新油榨而努力奋斗。

(杨世达)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