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9-16 14:0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12日,我镇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并要求各党支部15日前召开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开展网络答题并记录归档,各党支部积极响应。

9月13日、14日和15日,正是农忙时节,我镇各党支部利用早、中、晚,按照要求,积极组织召开了党员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读本,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的意识,强化了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

通过学习,党员们更坚定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信念,纷纷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油榨镇发展多做贡献的意愿。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