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5-14 16: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14日,油榨镇党委书记李宗军同志带队到石崖村、油榨村、孔庄等村走访石巨双、张延顺、孙克林、刘占开等十余户贫困户。每到一户,李宗军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成员、致贫原因、帮扶成效等基本情况。李宗军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目标,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切实走到一线贫困户中去,按照精准要求,加大排查力度,制定详细的帮扶计划和措施,同时要充分调动贫困人口的内生动力,树立扶贫不扶懒、扶贫先扶志的工作导向,鼓励贫困户把握好党的好政策,增强脱贫致富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贫困户和困难户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大家往后一定坚定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走上致富道路。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