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政府机构 >
发布时间:2023-01-19 10: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积极与市招商局、经贸局、民营局、统计局接洽,争得支持和关心。认真分析其他乡镇经济运行的基础上,切实统计、编报、上报好有关报表和经济运行分析,确保及时无误。

2、切实组织、协调、服务好镇内工业、企业、服务业项目,达到规范、正常、安全运行。

3、组织成立相关类型企业协会,积极与市供销社联系,办理合法的、上级予以支持的协作组织,注册商标、产品认证等形成群团效应。

4、认真组织好项目的编报、申报、推荐、宣传工作,加大我镇经济发展的提报和宣传力度,提升我镇的知名度、吸引度、信誉度。

5、认真、适时、无误地为新、老企业办理、审验有关手续,全程优质地为企业搞好服务。

6、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建立制度,与企业及危化品企业和加油站签订安全责任书。实行“一岗双责”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