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油榨镇 > 政府机构 >
发布时间:2023-01-19 10: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宣传和执行土地管理、矿产资源管理、测绘行政管理法规、方针和政策。

2、受上级国土资源行政管理部门和乡(镇)政府的委托,编制乡镇土地利用规划和划定、管理基本农田保护区。

3、依据各级政府土地管理部门的有关法规、政策、规划、计划,负责组织土地后备资源的调查和复垦开发;

4、协助上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做好国有土地资产管理和土地有偿使用工作;

5、按照上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的要求,做好日常地籍管理工作,实行以证管地;

6、协助上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检查监督本区域内土地、矿产、测绘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情况,调查处理土地权属纠纷。

7、协助上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做好土地、矿产、测绘违法案件的调查取证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