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12-09 09:4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8日下午,市委“两学一做”督导组史主任一行三人在县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赵顺明的陪同下,到东安各庄镇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和省委下发的八项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首先会议室召开了由党政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的讨论会。会上镇党委书记姜川就该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同时听取了其他班子成员的心得体会。随后,督导组一行去检查“两学一做”的相关档案资料,参观了便民服务大厅并对“两学一做”提出指导意见。最后,在镇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去往抽查的两个村,听取了支部书记就农村支部如何开展工作,如何调动党员积极性和如何发挥党员作用以及群众评价等情况的汇报,特别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涌现出的各类典型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东安各庄镇“两学一做”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该镇活动开展相关档案资料完善提出具体要求。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