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6-12-09 09:47: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目前征兵工作进入政治考核的关键时期,东安各庄镇严格按照县人民武装部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征兵政审工作。一是加强领导,严密组织。成立以政审领导小组,由镇武装部长和派出所所长负责组织协调全镇的征兵政审工作。严格按照“谁政审、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结合实际制定可行的征兵政审工作方案,确保政审工作有序进行。二是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组织召开征兵政审工作会议,强调了征兵政审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对政审内容、政审表填写、学历审查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三是严格执行,确保质量。联合派出所利用座谈、调查走访、查询网络平台等方式,对应征青年的现实表现、年龄、户口、文化程度、有无犯罪前科等情况认真调查摸底,做到知根知底,保证兵源质量,坚决杜绝“假表现、假年龄、假学历”等现象出现。四是加强监督,落实责任。加强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设立举报箱、举报电话;明确政审工作的责任倒查制度,严格落实“谁审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截至目前,全镇报名应征入伍的适龄青年56人,体检41人,21人进入政审阶段。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