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6-08 16:13: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东安各庄镇主动作为,创新举措,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不断提升“乡村颜值”和群众“幸福指数”。
    一是网格化管理有力量。坚持“全覆盖、精细化、长效化”整治思路,依托网格化管理,建立以路为轴、纵横成网、责任到人、常态长效的网格化管理体系,确保整治不反弹。
    二是一线督导促落实。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对照“两面清两面净”工作要求,每日深入一线现场督导工作进度,查找不足,列出清单,全面整改,促进农村生态环境全面提升。
    三是加码整治换新颜。各村咬定提标整治目标不放松,出实招、较真劲,精益求精抓卫生,查缺补漏抓绿化,持之以恒抓路域,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档升级。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