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信息公开 > 东安各庄镇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28 15:39: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东安各庄镇坚持冬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停歇,努力实现整治再提升、细节再规范、成效再巩固。

一是一线督导鼓干劲。包片领导带领包村干部深入各村实地察看村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督促各村及时整改,确保发现一处、清理一处,规范一处、洁净一处。

二是蓄力攻坚力不减。各村不畏严寒继续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保洁员每日对村内道路、房前屋后垃圾、杂物进行拉网式排查,地毯式清理,实现人居环境质的提升。

三是常态巡查防反弹。镇工作人员逐村检查人居环境长效保持机制落实情况,发现问题逐一点评通报,确保卫生整治到位,问题整改到位,不断巩固人居环境深度整治成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